Celcom推出OPPO R15 Pro Easyphone配套:每月RM42起就能带回家!

0
celcom oppo r15 pro featured

时隔几年后,OPPO Malaysia终于再次把OPPO R系列手机引进我国市场,而且一引入就是高配版的OPPO R15 Pro,让本地的OPPO用户们为之兴奋啊!今天Celcom就宣布推出OPPO R15 Pro的Easyphone配套,让你从每月RM42起就能把OPPO R15 Pro带回家啦!

 

OPPO R15 Pro规格参数:

appearance-r15m

  •  6.28寸FHD+(分辨率2280×1080)19:9 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OLED材质)
  • 2.2Ghz Snapdragon 660八核心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 ,AI智能美颜,3-HDR硬件实时分级曝光技术
  • 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f/1.7光圈,AI智能场景识别,3D 人像打光,慢动作摄影
  • 电池容量3400mAh(支持VOOC闪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0.08秒面部识别
  • NFC
  • 蓝牙5.0
  • 全网通双卡双待
  • 3.5mm耳机接口,Micro USB数据接口,支持OTG数据传输
  • 155.3 x 75 x 7.5mm
  • 175g
  • 基于Android 8.1 开发的 ColorOS 5.0
  • 颜色:陶瓷黑、星空红、梦镜紫

售价:RM2399

 

 

 

 

NEW Celcom plan

这次Celcom就为OPPO R15 Pro推出了6款EasyPhone后付配套,分别可以捆绑First Blue 45、First Gold 80、First Gold Plus 98、First Gold Supreme 128和First Platinum Plus 188配套。在Celcom的EasyPhone分期付款配套下,用户只需每月缴付配套月费+手机分期款项即可,无需像其他配套一样缴付昂贵的Upfront预付费哦!

而且这次Celcom还推出了EasyPhone Rent租机配套,让用户能以更低的月费来把手机带回家,之后用户只需要在24个月后把手机归还给Celcom即可!而如果用户到时想要直接买下该手机的话,只需付一笔买断费就能直接买断咯!

 

OPPO R15 3

OPPO R15 Pro是OPPO Malaysia最新推出的自拍手机,搭载了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镜头、20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6.28寸的19:9uper-V Display刘海全面屏(2280×1080分辨率)、高通Snapdagon 660八核处理器、6GB+128GB储存组合、3400mAh电池容量、支援NFC、支援VOOC闪充,以及出厂运行基于 Android 8.1 开发的 ColorOS 5.0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推出OPPO R15 Pro Easyphone配套:每月RM42起就能带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