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正式公布vivo X21配套详情:最低RM1就可以买到X21!

0
digi x21 featured

vivo Malaysia这个星期就发布了全马第一款屏幕指纹识别手机:vivo X21,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和人脸解锁,售价为RM2299。作为vivo的合作伙伴,Digi日前也推出了捆绑vivo X21的新后付配套,其中只要签购Postpaid 190配套的话,就能以RM1来买到vivo X21咯!

 

vivo X21规格参数:

vivo x21 black screen

  • Funtouch OS 4.0(Android 8.1)
  • 6.28寸FHD+ SuperAMOLED刘海全面屏(19:9 比例、2280×1080分辨率)
  • 2.2GHz Snapdragon 660AIE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 存储组合
  • 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AI智能美颜、AI智能场景、AI逆光拍摄、AI自拍光效
  • 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AI智能美颜、AI智能场景、AI逆光拍摄、AI自拍光效
  • 32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快充
  • microUSB接口
  • 屏幕指纹识别
  • 脸部解锁
  • Deep Field深空音效
  • 双频WiFi
  • 蓝牙5.0
  • 支援GPS
  • 全网通双卡双待
  • 154.45 x 74.78 x 7.37 mm
  • 冰钻黑

售价:RM2299

 

digi postpaid

这一次Digi就为vivo X21推出了四款不同的捆绑后付配套,分别是Postpaid 80、Postpaid 120、Postpaid 160和Postpaid 190,其中只要签购最高的Postpaid 190配套的话,你就可以用RM1来买到vivo X21啦!

要注意的是,这次Digi的vivo X21后付配套合约长度为24个月,并且Upfront预付款(总数未知)都会在12个月内从账单中扣除。

 

v107

值得一提的是,凡是在vivo概念店处签购Digi后付配套的用户都可获得一个月5GB,一年共60GB网络流量呢!如果你已经是Digi后付配套的用户的话,只要到vivo专卖店购买vivo X21,店员就会教你怎样在Digi官网换取这60GB的Data啦!

 

head

vivo X21是vivo旗下最新的屏幕指纹识别手机,搭载了6.28寸的19:9 Super AMOLED屏幕、高通Snapdragon 660 AIE处理器、6GB+128GB储存组合、3200mAh电池容量、支援屏下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两种解锁方法。目前vivo X21的本地售价为RM2299。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正式公布vivo X21配套详情:最低RM1就可以买到X2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