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a特备】Lenovo Malaysia推开斋节优惠:买电脑有折扣有赠品,RM249买Star Wars VR游戏套装!

0
lenovo raya featured

转眼间距离开斋节就只剩下一个星期啦!之前一段时间都好像只是看到手机的Raya促销活动,来到今天终于看到笔电的开斋节优惠啦!Lenovo Malaysia在今天就宣布将会推出Lighten Your Raya促销活动,从即日起至7月15日期间,只要用户购买指定的Lenovo笔电,都可以获得超值的折扣和精美礼品,同时只要你在促销期间购买任何一部Lenovo笔电,都能以RM249的特价来购买Star Wars: Jedi Challenge VR游戏套装(原价RM775)!

 

34101993 10155620852498100 1635837705994633216 n

从即日起至7月15日期间,只要用户们购买以下指定Lenovo电脑都可以获得相应的优惠和赠品,同时只要充值RM18.90就能升级至一年的Lenovo Premium Care保家哦!(两年则需RM46.90)

  • IdeaCentre 310, 520一体式电脑:价值RM100的优惠礼券
  • IdeaCentre 301s, 510, 510桌面电脑:价值RM100的优惠礼券
  • IdeaPad 320, 320s, 520s, 720s 笔电:免费Lenovo HR G10智能手环、价值RM100的优惠礼券
  • YogaBook 520, 720, 920笔电:免费JBL耳机、免费Lenovo HR G10智能手环、价值RM500的优惠礼券
  • Legion Y520, Y720, Y920电竞笔电:免费电竞滑鼠和滑鼠垫、精美电脑背包、价值RM500的优惠礼券

 

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 gameplay

不仅如此,如果你是Star Wars迷的话,只要你在这次的Lenovo Raya促销期间购买任何一部Lenovo笔电的话,就能以RM259的特价(原价RM775)来入手Lenovo的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 VR游戏套装,套装内包括了一个Lenovo Mirage AR头显、光剑遥控器和定位器,让你可以一尝当绝地武士的滋味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Raya特备】Lenovo Malaysia推开斋节优惠:买电脑有折扣有赠品,RM249买Star Wars VR游戏套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