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解禁ZTE:需交付总罚款22.92亿美元,管理层需全面撤换

0
zte featured

根据美国商务部官方消息,美国已经和ZTE达成最终和解协议,ZTE因此面临的罚款总额达到22.92亿美元,创下美国在出口管制方面民事和刑事罚款的新纪录。

 

gsmarena 001

美国商务部部长威尔伯·罗斯表示,作为对违反2017年协议的惩罚,ZTE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ZTE中兴康讯电子有限公司已经同意缴纳更多罚款,以撤销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BIS)的拒绝令。

根据新的协议,ZTE必须缴纳10亿美元罚款,并额外缴纳4亿美元罚款放入监管账户内,BIS才会从拒绝人员名单(DPL)上撤除ZTE的名字。

 

BN US362 2Z0gi OR 20170817014114

此前根据2017年3月的协议,ZTE已经向美国缴纳8.92亿美元的罚款,两次合计总额22.92亿美元,两笔罚款和总额都是创纪录的。

同时,ZTE还必须在未来十年内,保留一个由BIS挑选的特别协调小组,随时听候BIS的问询,并根据美国出口管制法接受实时监视。

另外,ZTE还要求更换两家公司实体的整个董事会和高管团队。

 

d52127ad1fd84264bc90bdd8a35c17a1

最后,BIS还再次提出了拒绝令,期限长达十年(之前是七年),在未来十年内一旦发现ZTE有违规行为,随时可以激活。

这一切,都是BIS史上最严厉的惩罚措施。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国宣布解禁ZTE:需交付总罚款22.92亿美元,管理层需全面撤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