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用于未来高端机,传OPPO已向SAMSUNG订购曲面OLED屏幕并于6月底开始发货

0
oppo 720

还有10天时间OPPO阔别多年的新旗舰Find X很快就要发布了,不过除了Find X外,OPPO还有可能在今年推出一款采用曲面屏的高端机型。根据韩国媒体The Bell的消息,有消息人士透露OPPO已经向SAMSUNG订购了曲面OLED屏幕,预计将于6月底发货。

galaxy-note-8-front-in-hand

从这个时间点来看,这一批曲面屏幕面板应该不属于Find X上,毕竟距离Find X发布只剩下短短的10天,且曝光的Find X官方渲染图也没有采用曲面屏设计。因此可以推测,这批屏幕将会用在OPPO未来的高端型号手机上。众所周知,SAMSUNG的曲面屏成本高昂,基本不可能用在中端或以下的机型上。

67f3ce1b7d7c404f98d468f6eb8acf3a

虽然这不是OPPO首次向SAMSUNG订购屏幕面板,但订购曲面屏面板却是首次。目前OPPO的高端机型只有R系列,而R15也已经开卖一段时间了,可能在下半年推出的加强版R15s在外观方面应该也不会有太大变化。如果OPPO向SAMSUNG订购曲面屏面板的消息属实,那么可以大胆猜测OPPO有可能将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推出一款采用曲面屏设计的高端机型。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用于未来高端机,传OPPO已向SAMSUNG订购曲面OLED屏幕并于6月底开始发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OppoSamsung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