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Galaxy Note 8 0%分期付款配套!购买即可省下两个月的分期付款!时间从7月8日至8月8日为止!

0
Samsung Galaxy Note8 EPP 2018

想购买Galaxy Note 8却苦于Budget不够而望而却步?现在机会来了!SAMSUNG的0% Easy Payment Plan可以让你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Note 8!最近,SAMSUNG Malaysia就推出了Galaxy Note 8的0% Easy Payment Plan分期付款配套,只要在限定时间内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Note 8即可免去两个月的分期付款!

Note8-EPP-KV-R2d

本次0% Easy Payment Plan优惠从2018年7月8日到8月8日为止,只要在优惠期间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Galaxy Note 8就能够省下2个月的分期付款(最高可节省RM628)!0% Easy Payment Plan分为12个月和24个月两种,12个月分期付款每月需缴付RM262;24个月的每月分期付款额则为RM131。

“note 8 zinggadget”的图片搜索结果

如今距离7月8号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如果还在犹豫要不要买Note 8的话,你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考虑哦~毕竟这类优惠可遇不可求嘛。欲知更多有关0% Easy Payment Plan优惠的详情,也可以到SAMSUNG Malaysia的相关页面(点我!)或者你家附近的SAMSUNG店面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推出Galaxy Note 8 0%分期付款配套!购买即可省下两个月的分期付款!时间从7月8日至8月8日为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