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让自动识别交通状况并控制车速,Huawei与Audi合作将在2020年前推出5G联网汽车

0
r82018red

6月7日时,有外媒曾报道Huawei将于Audi展开合作并于2020年推出搭载5G联网技术的车型。而在6月9日,Huwei终端手机产品线的总裁何刚在微博也转发了相关报道,证实了Huawei将与Audi联合开发5G联网汽车的报道。

11d50aa666ec4f34b2dd9b854b67a174

据环球网科技报道,这项技术名为V2X通信,可让汽车可自动识别道路交通状况、信号灯状态以及道路指示牌,智能化控制车辆的前进速度,以方便导航实现半自动驾驶。目前V2X技术正在中国江苏进行试用测试,一旦投入实用,将有望在2020年覆盖全中国90%的城市基础道路及高速公路,预计之后逐步推广至欧洲和美国。

audi_interconnected_car_1

此外Huawei的一位发言人还表示,这不仅仅是一辆汽车那么简单,更是一个社区内行人、道路基础设施和车辆之间建立的有效互联互通。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让自动识别交通状况并控制车速,Huawei与Audi合作将在2020年前推出5G联网汽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5gAudiHuawei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