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9还未发布,S10概念图再度流出

0
test31

从多方消息来看,我们已经可以预见下半年度重磅旗舰Samsung Galaxy Note 9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正因为如此,就有各式各样关于Samsung Galaxy S10的概念图流出。

早前就有传言声称,Galaxy S10将采用一种全新的传感器。这款新的传感器不仅能与iPhone X保持面部识别(在X上比在Galaxy S线上更强),而且还能将这款设备推向未来。

0

而早在两个月前,以色列的初创公司Mantis Vision正在与相机模块公司Namuga 合作开发3D 感应相机解决方案,这种新方案将出现在Samsung Galaxy S10 智能手机中。这种技术意味着Samsung可以在Galaxy S10 上实现3D 面部识别,也就是类似于iPhone X 面容ID 的技术。

0

而也有外媒猜测,在现今中国手机厂商的来势汹汹情况下,Samsung再不对旗下旗舰机型进行一次外观的洗牌,恐怕会动摇Samsung在手机界霸主的地位。

0

因此,在现在屏下指纹技术已经可以商用化的阶段中看来,Samsung Galaxy S10有望采用上屏下指纹识别,甚至是将虹膜与面部解锁的技术更加提升,从而干掉下巴。

0

0

0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9还未发布,S10概念图再度流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