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的五大核心黑科技 哪一个能够成为2019年旗舰的风向标

0
Vivo Nex 11

随着早前Vivo官方公布了Vivo Nex的外形,剩下的就是期待着6月12日的发布会了,而早前中国一些手机店外头直接摆放着Vivo Nex的海报,赫然写着Vivo主打的五大核心黑科技。

0 (3)

Vivo Apex概念机型发布以来瞬间圈粉,其主打的无刘海无下巴设计更是使得不喜欢刘海的消费者们对其心生一丝好感,不仅如此,Vivo还将前置摄像头给隐藏起来,采用了升降式设计从而将一向被视作“全面屏不可能攻克的软肋”给彻底剿灭。

Vivo-Nex-Video-696x435

根据vivo此前的APEX概念机来看,其采用的全屏幕发声原理也是通过震动式的声音传导技术,另一技术文档显示vivo采用的技术类似于“压电驱动器技术”这样的技术存在一定的缺陷,比如声音容易外漏,指向性不明确等特点。

0

但是不久前Samsung曾经展示过一个名为SOD (Sound on Display)的方案,不只是将屏幕作为接听器,而是将整个屏幕变成扬声器,以此来消灭前置立体声喇叭。

0 (1)

在那么多的手机厂商竞争当中,谁也没有料到Vivo既然可以祭出一击痛招直击其他竞品的刘海屏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NEX的五大核心黑科技 哪一个能够成为2019年旗舰的风向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