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在代码中有新发现!Google Pixel 3系列手机:或将支援无线充电功能?!

0
google

说到旗舰手机……相信很多人都会关注它的手机配置之外,肯定还会关注它是否支援无线充电的功能。而即将在下半年发布的Google Pixel 3系列,也有望能够支援无线充电的功能……因为Google向开发者所推送的Android P Beta 2版本中,就发现了这项功能的代码!

 

s_ce08bc01fd344ae8808c8e9d6efc819c

说到旗舰机必备的功能,无线充电肯定就是其中之一,但是也并非所有旗舰机都会配备这项手机功能。日前根据外媒Phone Arena的报导中指出,XDA开发者在Android P Beta 2版本的代码中就发现了Google的“亲生儿”Pixel 3系列也有望将支援无线充电功能!

 

Pixel-3-XL-featured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Google Pixel 3系列的后壳将为玻璃材质,所以Google Pixel 3支援无线充电功能也是符合预期,毕竟现在市场上已有不少旗舰机都已支援了这项功能。

 

s_40bd0c03616a4c30b0f03cc445ef5c08

此外,今年Google Pixel 3系列依然是采用了大小屏双策略:Pixel 3将会搭载5.3寸屏幕;而Pixel 3 XL则是搭载6.2寸刘海屏。同时它们也都将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并且预装最新的Android P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发者在代码中有新发现!Google Pixel 3系列手机:或将支援无线充电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