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 Story导演John Lasseter涉嫌骚扰:将于今年年底离职

0
john lasseter featured

作为Disney Pixar第一部3D动画电影,相信不会有人去质疑《Toy Story》系列在Disney电影中的经典地位,也不会有有人去批评这部在1999年推上映的第一部《Toy Story》有什么拍(画?)不好的地方。这部由Pixar创意总监John Lasseter所执导的《Toy Story》系列,讲述了一段玩具与人们之间的故事。但是今天要说的并不是这部电影本身,而是这部电影的导演:Pixar创意总监John Lassater。因为之前涉嫌性骚扰丑闻的原因,Disney已经宣布John Lasseter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离职。

 

johnlasseter photocredit deborah coleman

Disney在日前就发出正式文告,表示Disney和Pixar的创意总监John Lasseter在经过了半年的休假之后,将会在2018年底正式离开Disney,在正式离职之前则会继续担任顾问一职。至于离职的原因,相信是因为John Lasseter之前涉嫌性骚扰丑闻的缘故。

 

6af85e48981ebe35c3cda962730853b7

John Lasseter毕业于美国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并且是Pixar最早期的员工之一,并曾经执导《Toy Story》、《A Bug’s Life》和《Cars》系列等经典Pixar电影,甚至很多人都把John Lasseter看作是“现在的Walt Disney”。

虽然现在John Lasseter还会在Disney担任顾问一职,但是根据外媒The Verge报导,John Lasseter目前在Disney已经没有办公室,所以不会直接参与最近的Disney电影制作。在John Lasseter离职之后,Disney已经钦点Frozen的导演Jennifer Lee和Inside Out的导演Pete Doctor来分别代替Lasseter在Disney和Pixar的职务。

 

更多Zing彩:

 

本文:

Toy Story导演John Lasseter涉嫌骚扰:将于今年年底离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