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AI人工智能大胆预测:德国将夺下世界杯冠军?!

0
ai world cup featured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又要来啦!这一次的世界杯将在俄罗斯举办。随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开幕时间愈发接近,气氛也渐渐火热起来。和往届一样,冠军队的预测层出不穷,被誉为章鱼保罗的继任者——神算猫阿喀琉斯也被推出来作为2018的预言家。但今年,来的不只是动物界的“预言家”哦!而今年人工智能也来插一脚啦!

 

AI1

随着人工智能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技术日益成熟和普及,在许多发达国家中已经应用在民生上,尤其在金融业上更迅速的取代许多旧有算法,利用AI达到智能止盈止损,以增加投资效益。

 

generic_副本

人工智能的应用当然不止这样,早前,在瑞士的瑞士联合银行突发奇想的利用人工智能来预测今年的世界杯冠军,其预测结果为德国队将获得这一届世界杯冠军,而巴西队和西班牙队将会是这一届能和德国竞争冠军最有力的两支队伍。

 

2405197_full-lnd

除了瑞士之外,据外媒报导,俄罗斯彼尔姆国立研究大学消息,该校学生制造出的人工智能AI预测德国队将在2018世界杯中夺冠,而前三名的另外两支队伍将会是巴西队和阿根廷队。

据报道称,彼尔姆国立研究大学物理系大四学生维克多扎科派洛建立了一个能预测2018年世界杯冠军的神经网络。

 

5tezl5nrR9W6xU6BQFuh_Fifa

此人工智能AI还预测,俄罗斯队将在32支队伍中排名27,无缘进军16强。

彼尔姆国立研究大学称,这项预测的准确度超过80%。而此神经网络的制造者扎科派洛强调,预测足球赛冠军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特别是有两支势均力敌的队伍的情况。扎科派洛认为,天气、裁判、球员心情、球场状态、球员身体情况、伤势和在比赛中的碰撞都会影响比赛结果。因此他在研究中也是用了2006年、2010年和2014年的数据资料。

 

更多Zing彩:

 

本文:

两大AI人工智能大胆预测:德国将夺下世界杯冠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