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再次称霸全球半导体市场:销售额达186.07亿美元,连续三季度领先

0
samsung semiconductor featured

Samsung虽然是Android手机厂商的龙头老大,但是手机业务其实并不是不是Samsung唯一的主要业务哦!根据IHS Markit的最新数据显示,Samsung的半导体业务在2018年第一季度以186.07亿美元的销售额,连续三年称霸全球半导体市场。

 

Samsung Exynos 4412 Quad SoC used in I9300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IHS Markit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Samsung的半导体业务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达到了186.0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约45.4%,与上一季度增长了1.6%,全球市占率达到16.1%。

 

2015 07 15 image 30

而Samsung在半导体业务上的最大对手Intel在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达到了157.45亿美元,市占率达到13.6%。虽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1.1%,但还是难以赶超Samsung。在这之前,市场研究机构IC Insights曾经预测Samsung在今年第一季度将会超越Intel,成为全球半导体市场的领头羊。

 

6946ed3f7ee94384089b17fc03796844

在上个星期,全球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conductor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SIA)就发布了报告表示,在2018年4月期间,全球半导体的销售额增长了约20%,整个产业的销售额达到376亿美元。SIA也表示,今年4月已经是全球半导体业务连续13个月出现超过20%的增长。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再次称霸全球半导体市场:销售额达186.07亿美元,连续三季度领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