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卡强力伙伴!Sony推出新拍摄手柄VCT-SGR1:RX100和RX0系列专用

0
sony featured

Sony在之前就曾经推出过RX100微单相机和RX0运动相机系列,两款都因为其轻巧的外型和强大的视频拍摄能力,备受很多普通用户和vlogger们青睐。Sony也深知这两个相机系列最受用户欢迎的是视频拍摄能力,所以在日前就宣布推出给这两个相机系列专用的拍摄手柄:VCT-SGR1,让用户可以一手掌握相机、麦克风和补光灯来进行拍摄,而且还可以通过手柄来进行部分操作哦!

 

A85583AE79C6EAE382AEFA432D384391B211AEB35 size62 w640 h970

这款Sony VCT-SGR1手柄支援RX0和RX100系Sony相机,通过Multi/Micro USB多媒体接口来连接相机。Sony VCT-SGR1手柄可以自由调整70度至100度的握持角度,甚至握柄还可以被展开变成一个暂时的三脚架,非常适合旅途视频拍摄哦!

 

cd849cd391048ccd9d28bd1c308173a4?fmt=pjpeg&wid=1014&hei=396&bgcolor=F1F5F9&bgc=F1F5F9

Sony VCT-SGR1手柄上也有快门、视频录制和缩放(Zoom)功能三种按键,让用户直接在手柄上就能完成这些操作,并且手柄底部也有标准的三脚架螺丝口,可以直接把手柄锁到三脚架上使用,这样就不用特意拆下手柄啦!

 

4b3db492a90571ffe273e4718999e9a8?fmt=pjpeg&wid=1014&hei=396&bgcolor=F1F5F9&bgc=F1F5F9

开卖消息方面,Sony VCT-SGR1拍摄手柄将会在今年8月份正式开卖,目前本地售价未知,国外的售价则是110英镑(约RM588)。

 

更多Zing彩:

 

本文:

黑卡强力伙伴!Sony推出新拍摄手柄VCT-SGR1:RX100和RX0系列专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