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iPhone X设计图曝光:可能搭载后置三摄镜头?

0
iphone x featured

综合之前我们得知的资料和预测,我们知道的是Apple将会在今年发布了至少2款新的iPhone X,其中一款还会是采用LCD的“廉价版”iPhone X。来到了今天,外媒Forbes就宣称拿到了两份2018年版iPhone X的外型设计图,其中一张貌似揭露了其中一款新的iPhone X可能会用上后置三摄镜头!

 

unnamed

首先Forbes爆出的第一张设计图据说为目前iPhone X的升级版:iPhone X Plus。设计图中揭示这款iPhone X Plus将会搭载6.5寸的刘海全面屏,并且后方疑似采用了三摄镜头模组。

Forbes表示,虽然他们曾经怀疑这三颗镜头的其中一颗会不会是闪光灯,但是他们在对比iPhone X的设计图后发现,iPhone X上的闪光灯的大小其实比摄像头还要小一点,而这张iPhone X Plus设计图上的三个圆圈都是一样大小的,所以可以推测是三摄镜头。

对于Forbes这样的解释,其实CW编还是维持保留态度的,毕竟Apple也可能会因为设计理由把闪光灯做成和镜头一样大小嘛…

 

BudgetiPhone2018Leak

至于另一份流出的设计图则是“廉价版”的iPhone X,目前还不能确认会叫什么名字。这款廉价版iPhone X将搭载6.1寸的LCD屏,并且可能不会支援3D Touch功能和只会用上后置单摄镜头,以此来降低这部廉价版iPhone X的成本。

 

iphone x 54

如果一切照原定计划进行的话,Apple将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中发布新的iPhone系列产品,至于是不是真的会用上后置三摄镜头,到时自有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8新iPhone X设计图曝光:可能搭载后置三摄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