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弃Lightning端口?!Apple或在2019年迎来USB Type-C端口!

0
Apple Typec

相信大家都知道Apple所使用的Lightning充电线都和其他充电线与众不同,但是近日就有报告指出Apple计划在2019款的iPhone上实施几项大的变动,其中就包括将会把iPhone与iPad的充电端口变成USB Type-C,这是因为Apple公司正在“重新设计充电器和下一代相关接口”!

 

6652043 sa

说到USB Type-C充电端口,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不仅仅是手机使用,甚至陆续有笔电厂商都将Type-C放在笔电的端口上。

但是说到Apple的充电线,相信大家都知道是Lightning端口,即使早前已有不少的传闻与消息说Apple设备的端口将变成USB-C,但这次外媒就援引了模拟供应商的消息源,并指出Apple计划在2019款的iPhone与iPad上将充电端口变成USB Type-C!

 

USB Type C12168390

根据外媒表示,Apple正计划一种类似于将USB Typs-C实现在MacBook身上的方法,但在报告中也指出,如果Apple也使用上USB Type-C之后,相信会有不少的厂商都会转向USB Type-C端口。

而且早就有不少的Android手机厂商们使用USB Type-C的充电端口,远远领先于Apple。

 

gettyimages 846153794

但是Apple目前仍然处于“重新设计”的阶段,这一项重大的改变相信将会在2019年完成,也就代表着2018年的Apple产品是不会配备USB Type-C端口的,因为他们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完成这项工作。

同时若以上所提及的计划是确实的话,那么从2019年9月开始的产品,相信都将使用USB Type-C端口了!

想要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多厂商都使用USB Type-C端口?可以点击USB Type-C的科普文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放弃Lightning端口?!Apple或在2019年迎来USB Type-C端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