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5.1获美国工信部批准!预计很快会在美国发售!

0
18 9.1

作为曾经的业界霸主Nokia在沉寂一段时间后,从去年开始活跃起来啦!近期也陆陆续续发布了几款手机。自2018年5月份Nokia 5.1发布后,终于又有消息啦!据消息指出Nokia 5.1已获得美国工信部批准,预计很快会在美国发售!

 

18-8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工信部(FCC)所显示的数据表示,这一款Nokia 5.1将会有4个版本,版本号分别为TA-1088、 TA-1081、TA-1075、和TA-106,其中2款为双SIM卡手机。其制造商HMD Global表示,这一款手机预计将会在2018年7月初发售。

 

Nokia-5-1-US-variants_副本

 

作为Nokia 5的升级版,Nokia 5.1搭载联发科MTK Helio P18处理器,拥有5.5寸18:9的1080P屏幕,1600万像素的后摄镜头及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后置指纹,支援记忆卡扩充。

目前,Nokia官方尚未给出明确的发售日期。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5.1获美国工信部批准!预计很快会在美国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