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宣传海报爆光:骁龙845、8GB+256GB,6月19日巴黎发布!

0
oppo find x featured21

6月19日对于OPPO来说可是意义重大的日子,因为OPPO的“真旗舰系列”:Find系列将会在当天正式复活,复活后的第一款新机OPPO Find X将会在当天于巴黎罗浮宫发布。为了这部Find X,OPPO这几天可是在微博上积极地进行预热,每一天都一点一点地透露OPPO Find X的详情。而今天OPPO在微博上就释出了OPPO Find X的配置消息:Snapdragon 845处理器、8GB RAM和256GB ROM!

 

oppo find x

OPPO今天就在微博上传了新的宣传海报,表示OPPO Find X将会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8GB RAM和256GB ROM,并且配上“一部未来旗舰最基础的部分”作为宣传标题。以此可见OPPO Find X在配置上已经达到目前市场的旗舰水平。

 

oppo find x poster除了配置强劲之外,OPPO Find X昨天的预热海报也揭露OPPO Find X将可能用上双曲面侧屏,而且Find 7上出现过的天际线呼吸灯也很有可能会出现在Find X上。既然选择在四大博物院之首的巴黎罗浮宫举行发布会,相信OPPO对于Find X的外型可是有着十足的信心。

 

56f03bf4 df7a 44c2 abf5 a7ca27d98b86

除了上面说过的特点之外,OPPO Find X其他被大家关注的特点还有3D结构光面部识别技术、Super VOOC闪充技术和5倍光学变焦等。其中3D结构光识别技术曾经被Apple的iPhone X以及小米的小米8探索版使用,可以实现3D人脸识别,安全性达到了支付级别。

届时我们也会到巴黎罗浮宫为大家做直击报导,所以想要知道OPPO Find X的最新消息就记得要守着我们Zing Gadget!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ind X宣传海报爆光:骁龙845、8GB+256GB,6月19日巴黎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