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版权问题 UniFi TV将不会播放2018 FIFA世界杯直播

0
unif featured

在不久前政府就正式宣布将会通国营电视台RTM来现场直播2018 FIFA世界杯的其中27场赛事,让我国人民不用签购Astro就能直接在电视上直接观看这次世界杯的重点赛事。既然RTM都有现场直播了,有不少人就开始有疑问:那么TM UniFi的Hypp TV上是不是也能看世界杯呢?在昨天TM就通过UniFi TV的Twitter账号表示:因为版权问题,UniFi TV将不会播放任何在RTM上直播的2018 FIFA世界杯赛事。

 

诶?可是UniFi TV上不是也有RTM 1和RTM 2吗?根据UniFi TV在该推文下的回复表示,由于播放版权问题,UniFi TV上的RTM 1和RTM 2在直播FIFA世界杯的时间都会以其他RTM节目来代替,意味着如果用户并没有签购Astro的话,唯一能收看世界杯现场直播的方法就是通过电视自带的天线来收看RTM频道。

 

unifi tv black out

其实这也不是UniFi TV出现这样的状况。在2014年的FIFA世界杯时,Hypp TV(UniFi TV的前身)也曾经因为同样的原因而无法播放直播赛事,而且当时Hypp TV并没有换上其他的RTM节目代替该时段,反而直接显示“这个节目不能播出因为缺乏版权”的页面。

 

更多Zing彩:

 

本文:

因版权问题 UniFi TV将不会播放2018 FIFA世界杯直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