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爆出vivo NEX真机:无刘海+薄下巴,真的有升降式镜头!

0
vivo nex featured

待会的晚上7:30,vivo就会在上海发布他们的最新旗舰:vivo NEX系列。这款号称搭载“最接近100%屏占比”屏幕和升降式镜头的vivo NEX系列,在还未发布前就引起了空前的关注啊!现在距离发布会倒数几个小时,vivo NEX的真机照片和影片都开始在微博上曝光啦!

 

vivo nex weibo

根据这组微博上的vivo NEX真机照来看,这款vivo NEX的屏幕的屏占比依然非常高,除了下方还有薄薄的下巴之外,其他三边都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而且屏幕上方是没有用上刘海的。不仅如此,这组真机图也揭露了vivo NEX真的搭载了升降式摄像头,屏幕上还表示这颗升降式镜头可是经过了出厂5万次升降测试和45公斤压力测试,宣称可以使用很久一段时间。

 

除此之外,微博上也流出了另一段vivo NEX的上手影片,直接揭露vivo NEX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其他方面,微博上的传言表示vivo NEX将会有Snapdragon 845和Snapdragon 710两种版本,分别搭载6GB+128GB和8GB+256GB的储存组合,售价方面待会晚上的发布会就会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微博爆出vivo NEX真机:无刘海+薄下巴,真的有升降式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