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入网中国工信部与新加坡IMDA后:小米A2 Lite也现身我国SIRIM认证网!

0
xiaomi A2 lite

这部被称为是小米A2 Lite的手机继在中国工信部与新加坡的IMDA入网后,今天这部小米A2 Lite终于在我国的SIRIM网上现身啦!!

 

dims 2

从SIRIM网上的资料显示,这部代号为Xiaomi M1805D1SG的手机其实就是小米A2 Lite啦!但至于这部手机在中国的“真身”会是哪部小米手机,目前我们还未清楚……

 

2c9d76ba957e495c9b7c4d343ef59619

根据中国工信部的资料显示,这部小米A2 Lite配备了2280×1080分辨率的19:9显示屏、配备2G/3G/4GB RAM+16GB/32GB/64GB ROM存储组合、置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3900mAh电池容量、全网通以及有红外发射孔。

但在处理器方面,很可能就会对应骁龙625、联发科P60等~~不管如何,既然这部小米A2 Lite已经通过了SIRIM的认证,现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它将于何时在我国登场亮相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继入网中国工信部与新加坡IMDA后:小米A2 Lite也现身我国SIRIM认证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