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新代号出炉:直接就叫Android 9?

0
android 9 featured

如果你对于Android系统有基本认识的话,相信你都知道Android每一代版本都会以甜品来命名(除了第一代的Android Beta),所以当新的Android P正式推送开发者预览版之后,大家都在猜这次Android P当中的“P”代表的又会是哪一种甜品,纷纷提出了Pepero,Popcorn,Potato(好啦这个是我瞎掰的)等等的猜测。但是在最近的Android P第三个测试版本中,关于Android P的正式名称也开始有了眉目:居然直接就叫Android 9?

 

42334342324432

在最新的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更新中,有用户就发现Google悄悄地把设置当中的Android版本更改成“Android 9”,但却又不是传统的“Android 9.0写法”,所以就有外媒开始推测这个Android 9其实就是Android P的正式名称。

另外,据消息称只要在设置中点击Android版本号的话就会出现彩蛋,已经尝鲜了Android P的用户们不妨试试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P新代号出炉:直接就叫Android 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