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现场上手体验:视觉最震撼的零界全面屏

0
vivo nex handson featured2

这可能是目前最接近真正意义上全面屏的手机了,当看到真机后,你会被vivo的NEX所惊艳。我们真心要给中国手机厂商点赞,正是由于大家你追我赶的创新,才看到了这么多款给力的新机。

 

s_f0881bbb6e264896bdc3378e9973776a

言归正传,发布会后笔者第一时间体验了这款vivo新旗舰NEX,手机完成度确实比今年3月份上手的概念机APEX好太多,机身比较圆润,这也配合6.59寸的屏幕,也更容易持握一点,值得要说的是,这款手机并不是很轻,毕竟接近200g的重量。

 

s_5e6a9eacfd7a4472956937e0517ebfe6

s_38a6c582ed564a7a9beccfe5da43ffc9

得益于NEX的零界全面屏设计(左右边框1.71mm、上边框2.16mm、下边框5.08mm、屏占比为91.24%,基本就是一块屏的节奏。),6.59寸的它并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大,实际尺寸要比vivo X20 Plus略小一些,单手操作肯定不要想了。

 

s_0270712d1bc4425cb5c3bbcf7110a33a

来说说它的前置摄像头,首先当你切换自拍界面时,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就会自动升起,反之就会归位(当你很用力去按压它的时候也能降下去),随度上大约在0.5秒左右,基本上是点完就能拍的节奏,由于是机械结构,所以耐用性上,官方也是强调,5万次之后才可能出现问题,即便你是自拍狂人,也基本是3年之后前置镜头才会出问题吧。

 

s_94f63cf18435423092a2d78e2d635daa

最后要说的是,就是vivo NEX的背壳了,玻璃材质加入了一些点状设计,在不同的光线下,你可以看到不同的颜色,就像彩虹那样非常的酷炫,很讨巧的设计,其实啰嗦了这么多,NEX最大的卖点还是它的全面屏,亮屏的那一瞬间就是惊艳,那种感官刺激绝对甩刘海屏几条街。

 

s_b378121dc39445e28c33ea711a869450

还有大家很关心的NEX的全屏幕发声技术,这个跟小米MIX一代通过边框震动发声原理不同,其类似于索尼电视上使用的那个屏幕发声技术。从现场的体验来看,接听电话完全没问题,不会出现你接听电话,旁边人比你听的还清楚的尴尬。

 

s_f0881bbb6e264896bdc3378e9973776a

s_5e6a9eacfd7a4472956937e0517ebfe6

来说说购买建议吧,这点也很关键,优先推荐购买NEX的8+128GB版本,4498元(约RM2805)的售价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至少这个价格对得起这个产品本身。除了外形上的突破外,后置双摄也是旗舰级的表现(主摄像头Sony IMX363、小米MIX2S,锤子R1都是这个传感器),当然还有屏下指纹、HiFi音效、22.5w的快充,同时底部也终于换上了USB-C接口,整体来说这应该是今年最酷的全面屏手机了。

到底大家是否买单,就看接下来vivo如何为NEX营销了。最后在简单说下入门版的NEX,搭载的是Snapdragon 710处理器,后置指纹识别,普通的AK4376A音频芯片,不过倒是有升降式前置镜头,售价是3898元(约RM2430)。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NEX现场上手体验:视觉最震撼的零界全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