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用户必下载!Apple正式在本地推出Support App:遇到什么问题,都可通过App解决!

0
apple support app

当大家在买了手机之后,相信大家都想要有很好的客户服务,为用户们解决在手机中所遇到的的奇难杂症。今天,Apple终于在本地推出了官方的Support App,让Apple用户们能够通过Support App来解决在手机上所遇到的问题啦!

 

当你的Apple手机遇上问题时,不知道大家会将手机送去哪里修理呢?

小编手上的iPhone 7 Plus在入手不到1年就面对了听筒无法听见任何声音的问题,在接听电话时就完全无法听见对方的声音(除非开扬声器……),当时小编还必须将手机送到去1Utama的Apple授权服务商去检查所遇到的问题呢……

 

apple 1

可是今天Apple就正式在本地推出了官方的Support App,那也就是说,在马来西亚各个角落的Apple设备用户们都可以通过Apple App Store来反馈手上设备所遇到的问题啦!

 

ios1

当然,这个App不仅仅是能反馈设备所遇到的问题,Apple的Support App中还将为用户们提供帮助的文章与提示、甚至是与授权的服务商预订时间等等。

所以若本地的Apple用户们遇到什么问题的话,记得通过Support App来反馈哦!当然,首先你必须要先点击以下的link来下载啦~~~

Apple Support App:Apple App St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用户必下载!Apple正式在本地推出Support App:遇到什么问题,都可通过App解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