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2 Lite用户有新东西玩啦!官方推系统更新:相机有Pro Mode之外,还有AR Lens让你更换背景!

0
huawei nova 2 litee

今天,Huawei官方就正式推出了系统更新,为用户们带来更多的功能!其中更是重点升级了Huawei Nova 2 lite相机的部分,包括有:让用户能够完全掌控想要怎么拍就怎么拍的Pro Mode模式、以及让你在家也能够通过镜头到不同国家的场景中拍照的AR Lens萌拍功能!

 

Huawei Nova 2 Lite 规格参数:

0e60c9eac8c9a450af162e41c3132384

  • EMUI 8.0(Android 8.0)
  • 5.99寸HD+ IPS 全面屏(18:9比例、2.5D 玻璃)
  • 1.4GHz 的Snapdragon 430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扩展至256GB)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f/2.0 光圈、柔光闪光灯
  • 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镜头、LED 闪光灯
  • 3000mAh 电池容量
  • Nano-SIM双卡双待(3卡槽)
  • 4G LTE
  • Wi-Fi信号增强功能
  • 蓝牙4.2
  • GPS
  • microUSB接口
  • 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 158.3 x 76.7 x 7.8 mm
  • 155 g

售价:RM659

 

IMG_20180315_155730

Huawei Nova 2 lite早于今年3月份就在本地正式上架开卖,而且在刚刚过去的6月9日,Huawei官方也宣布为Nova 2 lite调降售价至RM659的同时也推出了限量版的粉色呢!今天,Huawei官方就正式推出了系统更新,其中就更是重点升级了Huawei Nova 2 lite的相机部分:其中就包括了Pro Mode模式以及AR Lens萌拍功能!

 

IMG_20180425_160930_1

Huawei Nova 2 lite的相机在拥有了Pro Mode模式之后,就能够让用户像用着DSLR相机那般调整曝光程度、快门速度、ISO调节、白平衡、对焦模式等等,甚至还能够以原始格式来存储喜爱的照片呢~~~

 

Screenshot_20180521-133831

另外在更新后,Huawei Nova 2 lite现在也有女生喜爱的AR Lens萌拍功能咯!AR Lens萌拍不单让用户可以在脸上添加可爱的贴图,还可以把用户通过AR Lens带到不同的背景中自拍,包括有:伦敦的大本钟、热带海滨、流星等等。

说到小编都激动了,手中拿着Huawei Nova 2 lite的你,又怎么可以不升级呢?看完这篇文后,赶紧升级呗!但如果你的Huawei Nova 2 lite还未收到更新推送的话,先别紧张、保持冷静并耐心等待~~因为Huawei正在分阶段为用户推送更新哦!

 

Huawei Nova 2 Lite price specs Revu Philippines

Huawei Nova 2 lite是一部属于中端的手机,并搭载Snapdragon 430八核处理器、配备5.99寸的HD Plus IPS全面屏、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支援扩展至256GB)、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镜头、而前置镜头方面则是配备了800万像素镜头、指纹识别、脸部识别、3000mAh电池容量、运行基于Android 8.0而生的EMUI 8.0等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ova 2 Lite用户有新东西玩啦!官方推系统更新:相机有Pro Mode之外,还有AR Lens让你更换背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