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与Astro合推“RM1看世界杯配套”:每场球赛只需RM1就能看!

0
maxis bola raya featured

2018年FIFA世界杯在今晚就要正式开踢啦!如果你已经准备好接下来的64场赛事都不想错过的话,那就要留意一下接下来的消息啦!为了让用户可以在手机和平板上随时观看赛事,Maxis就和Astro合作推出了“RM1看世界杯”配套!只要你是Maxis或Hotlink的用户的话,你就可以在Astro GO App上以RM1来观看一场赛世界杯赛事哦!

 

Maxis Bola Raya

从今天开始,只要你打开Maxis、Hotlink RED或Hotlink Flex App的话,就可以看到Bola Raya看球配套啦!通过这个Bola Raya看球配套,Maxis和Hotlink用户就能以单场球赛RM1的签购价来在Astro Go上收看2018 FIFA世界杯赛事!所以如果你在这个月内因为某些原因无法在电视上或Mamak档收看其中一场赛事的话,只需签购RM1的Bola Ray就可以马上收看该赛事哦!

值得一提的是,在用户签购了Bola Raya配套之后,Maxis也会提供免费的Data流量来让用户观看赛事,也就是说通过Bola Raya配套来看球赛的话是不会消耗自己的流量的哦!

 

maxis bola raya

要注意的是,Bola Raya配套需要在赛事开始前三个小时就签购完毕,所以如果你想要通过Bola Raya来收看今天的赛事的话,那就最好在下午就完成签购啦!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Maxis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与Astro合推“RM1看世界杯配套”:每场球赛只需RM1就能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