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火热!最小的Android手机Atom:2.45寸屏幕、指纹识别、IP68防水,售约RM873、预计10月发货!

0
atom smallest phone

反大屏其道专做小屏手机的Unihertz在Kickstarter上众筹新机Atom,单价219美元(约RM873),上周上线后几分钟内就收获数以百计的支持者,目前筹得的资金已经破90万美元,远超其5万美元的设定目标,破百万美元可以说没悬念!

 

jelly

在手机的设计方面,Atom搭载2.45寸TFT显示屏、8核2.0GHz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4G双卡双待,甚至还有指纹识别、NFC、IP68防水、FM收音机等功能,电池容量2000mAh。

 

jelly1

当然,Atom的造型也是十分硬朗,有点户外三防手机的感觉,三围96x45x18mm,重108g。按照官方的介绍,Atom众筹成功结束后,将于10月开始发货。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上海的Unihertz团队,曾打造过主打小尺寸的Android手机——Jelly和Posh Mobile Micro XS240,并在欧美刮起一股风潮。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