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超过90%屏占比 OPPO Find X拥有极致窄下巴

0
oppo find x featured

即将在6月19日发布的OPPO Find X将选址于法国罗浮宫,而官方也在一期电视节目中的广告也透露了其真机原型。

从官方公布Find X外形来看,还是很抢眼的,没有刘海的同时,下巴也是几乎不存在,而官方也是喊出了,“曲面全景屏,史无前例的屏占比,9_._%!”的宣传口号。

 

oppo find x

此外,从官方的宣传海报上来看,OPPO Find X的屏幕左右两侧还采用了类似Samsung S系列的曲面过渡,极窄边框+曲面屏设计,这也是“曲面全屏”的由来。而如果真的用上了Samsung的曲面屏则Find X的颜值可谓是上升一个巅峰。

gsmarena 002

至于配置方面,OPPO Find X将会搭载6.4寸屏幕,Snapdragon 845处理器,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并且搭载超级快充可以快速回血电量。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打超过90%屏占比 OPPO Find X拥有极致窄下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