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结构令人着迷,vivo NEX拆机过程让你一探升降式摄像头的魅力

0

作为目前屏占比最高的手机之一,vivo NEX除了令人震撼的零界全面屏以及屏幕发声等多项黑科技外,独树一帜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也是这台手机的亮点之一。那么,这个机械式的摄像头内部究竟是采用怎样的设计呢?近日,微博博主小宝撩机就放出的一段视频,让我们得以一探vivo NEX升降式摄像头的奥秘。

在视频中,这台后盖被拆除的NEX露出了各种内部元器件,并且看到了升降式摄像头的工作细节,可以发现这个升降式摄像头由于采用机械结构的关系占用了不少内部空间,而且是在塞下4000mAh容量的电池及零界全面屏屏幕的前提下,看来vivo这次在内部设计上真的用心了啊。

vivo-NEX

根据官方解释,经过测试vivo NEX的升降式摄像头可工作长达5万次并且可承受45公斤的外部压力。在如今外形“几乎”清一色的智能手机界中,还能遇到采用机械式结构设计的产品真的非常难得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机械结构令人着迷,vivo NEX拆机过程让你一探升降式摄像头的魅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vivo NEX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