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伤身 Apple总部特设站立式办公桌让员工可站立办公

0
155

早前Apple CEO Tim Cook在接受采访时说过,Apple的新总部Apple Park配备了可站立式办公桌,让员工可以自由选择站立办公,从而以防因为久坐成疾。

TELEMMGLPICT000131019253_trans_NvBQzQNjv4BqpVlberWd9EgFPZtcLiMQfyf2A9a6I9YchsjMeADBa08

Tim Cook早前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Apple Park新总部里面有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可以100%站立的办公桌,而员工可以根据需要来调整书桌高度,随时站立或坐下。

螢幕截圖-2018-06-16-下午5.16.24-402x580

此外Tim Cook也表示该办公桌是Apple与家私公司联合制作。

螢幕截圖-2018-06-16-下午5.16.29-477x580 vitrapacific

根据外媒报道指出,该书桌具有两个按钮,按下即可随时调整桌子高度,此外Apple为了这个特别的桌子还特别从瑞典订购合适的椅子来将效果最大化。

螢幕截圖-2018-06-16-下午5.16.16-694x410 apple-park-john-ive-architecture-offices_dezeen_hero-1a-852x479

而早在2015年时,Tim Cook已经对外表示长期处于坐着状态是一种新型的癌症,而对付这个疾病的方法只能是站起来活动活动。

 

 

更多Zing彩:

本文:

久坐伤身 Apple总部特设站立式办公桌让员工可站立办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