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周年年度发布会尚有新品还未登场 现在它们终于来了

0
136

小米在早些时候所召开的年度发布会号称是小米公司历年来发布最多新品的一次发布会,而在众多新品同台登场的时候难免有一些顾此失彼,许多人期待的小米MAX 3或小米平板4都还未现身,而现在,你们的福音来了。

最近有外媒发现了红米6 Pro的存在,并且除此之外,还发现了小米MAX 3以及小米平板4的踪迹,并且顺利的拿到了配置表。

20180615_news_redmi_01

红米6 Pro

上个月外媒在中国的一个网站Tenaa发现了一款未知型号的小米手机,这一台M1805D1SE型号的手机上方显示了刘海的位置,因此可以确定的是小米已经开始逐步地为旗下全系列机型引入刘海屏。

Redmi-6-Pro

并且根据Tenaa的消息,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一块19:9的5.84英寸Full HD +屏幕,一个主频为2.0 GHz的八核处理器,而后侧则有12MP + 5MP双摄像头配置,以及一个4000mAh大容量电池。而在内存方面,红米6 Pro预计将有三种配置 : 2GB RAM + 16GB ROM,3GB RAM + 32GB ROM,以及4GB RAM + 64GB ROM。

小米Max 3

Mi-Max-3

小米Max 3预计将配备一块巨大的6.99英寸LCD显示屏,具有18:9的Full HD +屏幕。由于长宽比的拉伸,使得小米Max 3在尺寸方面可能不会大于前一代产品。而传闻小米Max 3将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710中端SoC,搭配高达6GB的RAM。

小米平板 4

Mi-Pad-4 Mi-Pad-4-2
小米平板4将会接替小米平板3的平板市场,而根据泄露的消息指出,小米平板4可能会采用Snapdragon 660处理器,并采用18:9宽高比的屏幕。而背面将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搭载了6000mAh容量的电池。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8周年年度发布会尚有新品还未登场 现在它们终于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