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V12真机现身工信部?这个“X-Honor”可能不是我们认识的Honor!

0
fakehonorv12

最近,一款疑似Honor V12的新机悄然通过了中国工信部的认证,而该机的工信部证件照也开始在网上流传。然而令人质疑的是,为什么这款Honor新机没有和本家的Huawei P20的命名一样直接从10跳到20而是V12?为什么这款“Honor”的logo会多个“X”?当查看了这款手机的入网备案信息后真相才水落石出,原来此“Honor”非彼“Honor”!

20180617051350_49fa2f92257bc25708c60209c09c5fe6_2

在工信部入网备案信息页面,我们可以发现这款“Honor V12”的全名为“鑫荣耀X-honor V12”,并不是以往的荣耀Honor logo,而且中文名称前面还多出一个“鑫(xin)”字(金将军好像有点不开心啊)。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入网备案申请单位是“深圳市金平通讯有限公司”,而不是Honor所属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20180617051350_49fa2f92257bc25708c60209c09c5fe6_3 20180617051350_49fa2f92257bc25708c60209c09c5fe6_4

接着来看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CPU主频1.25GHz、Android 6.0系统、5.5寸分辨率640×1280的屏幕、1900mAH的电池、金色、玫瑰金、黑色、蓝色以及红色等5种配色、网络制式仅支持GSM、TD-LTE、LTE FDD,不支持电信2G网络、移动和联通的3G网络。从上述种种资料我们可以基本确认这款“鑫荣耀X-honor V12”和Huawei旗下的Honor品牌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Honor-V12-Full-Images↑伪·Honor V12↑

无论这家“深圳市金平通讯有限公司”的做法是否符合违规,但是这种打着“鑫荣耀”和“X-honor”的旗号碰瓷Huawei的Honor子品牌的做法毫无疑问地存在严重的误导嫌疑。虽然这款手机应该不会在正规渠道上销售,但如果对此不了解的线下消费者很容易就会落入这款“山寨版”产品的陷阱!这将对Honor品牌形象和产品印象造成双重打击。无论在正规还是非正规渠道购买手机的时候,大家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都必须再三提防,尽量在官方店面或官方网店等正规渠道购买手机,将这类风险降到最低。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V12真机现身工信部?这个“X-Honor”可能不是我们认识的Hono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honorHuawei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