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何去何从?Grab鲜少提供优惠码及改用积分制运行:用户与司机群流失不少!

0
GRAB

随着Grab独揽本地电子召车市场后,近期已经很少为用户提供折扣,反而是鼓励用户多用多获,改以积分制运行,导致不少的Grab用户否抱怨说电子召车的优惠码已经步入历史……而且还有不少的新电子召车公司悄悄崛起,不仅价格更优,甚至也不向司机征收20%的佣金,使不少的客户与司机都纷纷出走。

 

grab05

如果你是常使用Grab电子召车服务的客户,你必定会发现Grab近期内都不再为用户提供优惠码(Promote Code),而是以积分制运行,间接鼓励用户多用多获的同时,也在本地推动了GrabPay电子钱包。另外,还有不少的新电子召车公司悄悄崛起,不仅价格更优,甚至也不向司机征收20%的佣金,使不少的客户与司机都纷纷出走。

 

DfdEMH0UEAAE3rT

虽然Grab有趁着这个开斋佳节与KTMB合作,为回乡的游子提供2次往返火车站的6令吉折扣。但是根据本地的报导,受访的Grab司机对此事主要是留住客户群、提升品牌的形象和维持市场的热度,可是对于Grab司机们并没有太大的效益。

该名司机还表示,Grab只有在“大日子”才会推出优惠,但是在大部分的日子中经常开出“烂价”,迫使司机以低廉的价钱接载乘客,否则将会被扣分。因此他认为Grab应该重新检讨收费制度,以便保障司机的权益。

 

zdg7dpzme0w7i1ebwktp

虽然Grab的司机在受访时是这样说,可是也有不少的网民在该贴下表示:“Grab的价钱一直都在起价,有些路段甚至起了30%”、“有些短程路段从RM3也涨至RM5了,如果Grab提供优惠码,可是售价还是涨价了的话,这也没差啊!”、“Grab白白收25%的佣金,有时司机还得亏时间和油钱!”、“最近的Grab都叫不到车,有等于无!”等等。

看来Grab的转型计划还更需为本地的用户群,包括司机与乘客着想啊……否则,这股“出走”潮相信将会越来越严重。不知道有使用电子召车服务的你,又是如何看待今时的Grab呢?欢迎来留言讨论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该何去何从?Grab鲜少提供优惠码及改用积分制运行:用户与司机群流失不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Grab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