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摄影爱好者看过来!Huawei办第二届年度NEXT-IMAGE手机摄影比赛:重新定义视觉体验!

0
image002 副本

当手机的摄像头越来越好时,所拍出来的成像也与相机所拍出的成像越来越接近,因此现代已有不少人摒弃了使用相机来拍照的习惯,而是改用手机来拍照。Huawei在近期内就举办了第二届NEXT-IMAGE手机摄影比赛,让全球各地的Huawei手机摄影爱好者都能够参与这个盛典!

 

huawei1

Huawei的这项NEXT-IMAGE手机摄影比赛是从2017年开始,并为全球的Huawei手机用户们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可以秀出手机中最美的照片来参加这项比赛。仅仅是去年,全球90个国家就有超过157000张照片提交到官方网站上,最终有500位成功闯入决赛!

 

huawei3

今年Huawei也举办了第二届NEXT-IMAGE手机摄影比赛,并分了6个不同的拍摄主题,分别是:夜之美、你好,生活 、时间线、地理位置、九宫格以及众生相。如果你也想要参加这项比赛的话,只需从今天起至8月31日,到NEXT-IMAGE的官方网站去提交你所拍摄的照片来参选就可以啦!入围名单将会在9月17日公布;而9月24日则是会公布最终的结果。

 

huawei4

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NEXT-IMAGE手机摄影比赛的奖品可说是非常丰富!最终大奖除了会有20000美元之外,还会得到一部Huawei P20 Pro以及一部Huawei MateBook X Pro笔电呢!同时,每个拍摄主题也将有1位得奖者以及50名安慰奖哦~~~身为Huawei手机摄影爱好者的你,又怎么可以错过这样的比赛呢?赶紧到NEXT-IMAGE的官网上注册登记,再上传你手机中最美的照片吧!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NEXT-IMAGE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摄影爱好者看过来!Huawei办第二届年度NEXT-IMAGE手机摄影比赛:重新定义视觉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