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来马开设国家办公室:我国是首个拥有电子数贸平台eHub的国家!

0
阿里巴巴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阿里巴巴,如果你没听过阿里巴巴的话,你也必定听过马云这号人物的名称!今天阿里巴巴集团就正式在马来西亚设立国家办公室,正式开启阿里巴巴在马来西亚深化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阿里巴巴马来西亚办公室正式启用:多业务入驻

阿里巴巴新成立的马来西亚办公室就位于Bangsar South的Vertical,同时这也标志着阿里巴巴将继续推动我国电子贸易技术的发展!

阿里巴巴将支持大马中小企业和年轻的创业者,为他们提供平台以促进对新市场的出口之际,也将为他们提供数字经济培训,帮助中小企业和年轻人能够透过阿里巴巴的生态体系,走向世界的舞台!

 

ULL fyfkzhs6154289

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阿里巴巴在马来西亚的办公室可是除了中国以外,第一个拥有世界电子数贸平台(eWTP)的eHub(数字中枢)的国家哦~~~作为本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中心”,阿里巴巴办公室将会与本地的合作伙伴协作,帮助马来西亚中小企业掌控全球跨境贸易的商机的同时,也将透过云计算服务来支持我国的科技创新。

 

774f

另外阿里巴巴在开幕时也宣布将会于7月6日至12日期间在中国推出【马来西亚周】,旨在吸引中国消费者在这段期间购买大马的各种商品,而且在活动期间除了会有促销之外,还会有超过50个马来西亚品牌和一些列的产品将被推广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阿里巴巴来马开设国家办公室:我国是首个拥有电子数贸平台eHub的国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