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被判侵权韩国KAIST专利:需赔偿4亿美元!

0
samsung kaist featured

在各大科技公司的科技赛跑中,其中一个最大的战场就是专利,从之前的Apple与Samsung之间的世纪专利战中就可以看出专利这件事对于一家科技公司来说是多么重要。而在刚结束与Apple之间的恶斗之后,Samsung今天又在另一个专利案中失守:美国Texas州的地方法院在今天判决Samsung侵犯韩国技术学院(KAIST)的FinFET技术,需赔偿后者4亿美元(约RM15.9亿)。

 

exynos 5250

这一次Samsung被指侵权的技专利是韩国KAIST的鳍片晶体管技术(FinFET)专利,该技术被用于处理器芯片的制作上,这项技术可以进一步缩小芯片的产品制程,在提高芯片性能的同时还能降低芯片功耗。对于这次的侵权判决,Samsung表示这项技术是他们与KAIST共同合作开发的结果,并质疑这项专利的有效性。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在这次的裁决中被判有罪的不只是Samsung,高通和Global Foundries同样也因为同个专利而被判决侵权,但是只有Samsung被勒令罚款,其他两家厂商并没有被要求缴付任何款项。目前Samsung已经对这次裁决提出上诉。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被判侵权韩国KAIST专利:需赔偿4亿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