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台湾发布!Asus推孔刘限量版ZenFone 5:手机配置相同,将售约RM1587!

0
asus gong yoo

孔太太们,赶紧看过来~~~Asus今天就正式宣布将会于6月24日在台湾举办“AI启动!ZenFone 5摄影派对”的活动,到时候亲爱的孔刘oppa会出席现场的活动之外,同时Asus更会推出孔刘限量版的ZenFone 5呢!!!

Asus ZenFone 5 规格参数:

asus 3

  • ZenUI 5.0
  • 6.2寸FHD+全面屏(90%屏占比、19:9比例)
  • Snapdragon 636 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
  • 1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f/1.8光圈、120°广角、Sony IMX363、OIS 光学防抖、支持0.03秒的疾速双核对焦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
  • 支援AI 拍摄
  • 多核心AI 引擎
  • Asus AI Boost
  • 3300mAh 电池容量
  • AI 充电
  • 双立体声扬声器
  • 蓝牙5.0
  • 全新Zenimoji 表情包
  • 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 深夜蓝、流星银

 

asus 2

限量版的孔刘Asus ZenFone 5的机身为雪白配色,而包装盒上也印有孔刘的人像~~在包装盒内除了有数据线、充电器、说明书之外,还有定制的孔刘手机壳、手机支架、明信片、资料夹等等的周边配件。

 

photo

至于手机配置方面则是与一般的Asus ZenFone 5相同,采用6.2寸FHD Plus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636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3300mAh电池容量以及运行ZenUI 5.0。不仅如此,Asus ZenFone 5也有6中不同的AI功能,分别是AI相机、AI屏幕、AI铃声、AI Boost、AI充电以及AI Photo Learning。

 

IMG_9032

在拍照的表现上,Asus的ZenFone 5就配备后置1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使用Sony IMX363、支援f/1.8光圈、120°广角、OIS光学防抖等等;而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同时也支援了f/2.0光圈。另外Asus ZenFone 5也有AI相机的功能,让手机可以自动识别16种场景,加上AI功能也让手机的成像质量更高、照片更美。

 

asus1

在售价方面,孔刘限量版的Asus ZenFone 5将售11990新台币(约RM1587)。

 

 

更多Zing彩:

 

本文:

6月24日台湾发布!Asus推孔刘限量版ZenFone 5:手机配置相同,将售约RM158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