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iPhone SE 2?!制造商Olixar曝出:三款Apple iPhone新机钢化膜与手机壳设计图!

0

Apple在WWDC 2018上没有推出硬件产品让很多人都十分不满,但此举也就让人们更加关注Apple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啦!可在那之前,手机壳与钢化膜的制造商Olixar就提早‘泄密’,曝光了3款新iPhone尺寸的钢化膜,分别是:5.8寸、6.1寸以及6.5寸!

 

180124_iphonex2_02

网络上一直都在传Apple将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将一口气推出3款不同规格的iPhone新机型,而其定价策略也会更加积极。近日,常在Apple发布会前爆料的钢化膜与手机壳制造商Olixar就爆出了3款新iPhone的钢化膜与手机壳设计图,竟与所流传的手机尺寸信息是相符的!

 

fca1e8b267b3f04fca1e8b267b3f04c70fd754-bc82-45e4-81dc-dc8c6f693ff7

综合来看,Apple这3款新iPhone分别是:5.8寸、6.1寸以及6.5寸,其中的6.1寸为LCD屏幕;而5.8寸和6.5寸的屏幕将使用柔性的OLED屏。根据外媒的报导,Apple之所以采用LCD屏幕,是因为不想有去年的推迟情况出现之外,更是让产能大大提升。

 

iPhone-SE-family-back

另外,令人较为遗憾的是,Olixar称今年Apple并不会推出小屏幕手机iPhone SE……虽然关于Apple的消息总是真真假假,可毕竟小屏幕的手机在市场上已没有很大的需求,在利润上而言更犯不着为了极少数的用户而做这种亏本买卖,因此Apple将所有精力都放在3款大屏机上也无可厚非的事。

 

iPhone X iPhone SE 2

如不出意外的话,Apple的这3款新机型都将配备刘海全面屏、拥有FaceID人脸识别、以及拥有玻璃机身,支援无线充电。根据外界的猜测,Apple 2018的新品有望打破2015年由iPhone 6系列所创下的销售新记录。在价格方面,6.1寸的LCD机型或在600至700美元(约RM2399至RM2799)之间;而5.8寸与6.5寸的OLED机型则将为800至900美元(约RM3199至RM3599)之间。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有iPhone SE 2?!制造商Olixar曝出:三款Apple iPhone新机钢化膜与手机壳设计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