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剩价钱而已!OPPO Find X真机提前偷跑:自动升降3镜头+3D结构光人脸识别!

0
oppo find x featured1

虽然现在距离OPPO Find X的巴黎发布会还有半天的时间,但是外媒The Verge在刚刚居然就直接爆出OPPO Find X的上手影片,手机本体基本已经被彻底看光光!从The Verge的上手影片来看,OPPO Find X这次将直接正面对决vivo NEX,同样主打没有刘海的全覆盖屏幕,而且同样也有自动升降的镜头!搭配上紫黑色的渐变色,这部OPPO Find X确实可以说是OPPO的匠心之作!

 

oppo find x verge 8

oppo find x verge 9

从影片中的介绍来看,这次OPPO Find X同样也是有各种黑科技加持,除了之前就已经被确认过的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之外,令人没有想到的是OPPO Find X居然也搭载了自动升降镜头,而且OPPO Find X是直接把包括前置镜头和后置双摄镜头在内的整个相机模组进行升级升降,CW编就觉得效果更加炫酷啦!

akrales 180614 2657 0027

而这个自动升降3镜头所带来的,就是OPPO Find X令人惊艳的6.4寸的双曲面OLED全覆盖屏幕,除了没有用上刘海设计之外,OPPO Find X的下巴进一步地被缩小,几乎已经是达到了无下巴的程度,屏占比达到了史无前例的93.8%!在配置方面,OPPO Find X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最高8GB+256GB储存组合、3730mAh电池容量、VOOC快充和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ColorOS系统。

 

oppo find x verge 6

值得一提的是,OPPO Find X也确认搭载了与iPhone X和小米8探索版相同的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除了解锁速度更快之外,安全度甚至还达到了支付级别。唯一可惜的是,OPPO Find X并没有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甚至也没有搭载后置或前置指纹识别,也就是说人脸识别是OPPO Find X唯一的生物解锁方式。

 

更多上手图:

akrales 180614 2657 0031

akrales 180614 2657 0032

akrales 180614 2657 0036

akrales 180614 2657 0042

akrales 180614 2657 0055

akrales 180614 2657 0066

akrales 180614 2657 0160 down

akrales 180614 2657 0160 up

akrales 180614 2657 0124 down

akrales 180614 2657 0124 up

 

Image may contain: text

OPPO Find X将会在待会的凌晨2.45am(大马时间)在巴黎罗浮宫正式发布,届时我们Zing Gadget还会在Facebook专页上进行实况转播,欢迎大家届时前来和我们吹水聊天看发布会,一起来见证这部OPPO未来旗舰的诞生!

 

更多Zing彩:

 

本文:

就剩价钱而已!OPPO Find X真机提前偷跑:自动升降3镜头+3D结构光人脸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