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截止】现在买还来得及!凡购买特定的HP电脑 :除了送礼券、办公软件、还有机会赢取Vespa电单车!

0
aaa 1 副本

虽然今年的Raya已经过去了,但HP Malaysia为了配合Raya所带来的Jom, Beria Beraya的活动依然有效至7月15日哦!其中,凡是消费者购买特定的HP电脑,就可获得礼券、Microsoft Office软件等等,甚至还有机会骑走一辆Vespa电单车呢!想要知道怎么赢得那么丰富的礼品?那就赶快滑下去看看吧!

 

aaa-1_副本`1

HP Malaysia为了配合Raya佳节,特意推出了Jom, Beria Beraya的活动,并准备了总值RM35000的奖品要送出去,其中就包括3辆Vespa电单车哦!

 

hp

只要你购买特定的价值RM2000以上特定的HP电脑,包括有:Pavilion系列、OMEN系列、ENVY系列、Spectre系列,你除了可获得各式各样的购物礼券哦!其中就有Zalora、KFC、Petronas、Watsons、Aeon等等。同时更值得一提的是,凡购买HP ENVY系列的电脑,你也可获得价值RM280的Microsoft Office 365 Personal软件配套呢!

 

Image 1

想要赢取HP所送出的奖品,那就赶紧看这里!

  1. 首先必须要购买价值RM2000以上并预装Window 10的HP电脑(Pavilion系列、OMEN系列、ENVY系列、Spectre系列)
  2. 浏览HP Malaysia的Jom, Beria Beraya活动网站,并填入所需的资料,包括购买凭证等等以兑换购物礼券(需14天工作日来核对)。然后完成口号就有机会可以骑走Vespa电单车啦!
  3. 点击提交(Submit)按键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凡购买价值RM2000至RM3999之间的产品,可获1次机会;而RM4000以上则可获2次机会。

欲知更多活动规则与特定的HP电脑型号,可浏览Jom, Beria Beraya活动页面;至于想要知道更多关于HP的消息或产品,可以关注HP Malaysia的官方网站面子书专页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7月15日截止】现在买还来得及!凡购买特定的HP电脑 :除了送礼券、办公软件、还有机会赢取Vespa电单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