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有便宜Broadband用啦!哥宾星:本地宽频服务售价在2018年尾或下调至少25%!

0
broadband price featured

我国的宽频网络供应商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但是售价和网速比起邻国来说不只是比较慢,而且也比较贵…不过在希盟政府上任之后,我国的通讯与多媒体部就极力要提升我国的宽频网络设施,除了让网速有翻倍的提升之外,在售价上也会降至更合理的售价。而今天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就表示,本地宽频网络服务的售价预计将在2018年尾下调至少25%!

 

?w=620&h=413&crop=1&hash=475DF2701D20C4AD01DFB9F32E3BD2EA5292D807

今天部长哥宾星在记者会上就表示,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已经在本月的8日实时了定价强制性标准(MSAP),强制我国的宽频网络供应商把服务的售价降至合理的水准。至于目前通讯部正在与各方面进行商讨,已决定最终的售价。哥宾星表示,有关商讨将会在7月或8月结束,届时售价将会下调多少将会有定案。

 

950fe302fdf84f38bbd06da3b136a7ca

根据OpenSignal最新的报告指出,在2017年我国的4G网速仅仅达到14.38Mbps,属于20个网速最慢的国家之一,网速比起邻国越南(21.49 Mbps)、文莱(17.48 Mbps)以及缅甸(15.56 Mbps)都还要慢。而距离我们最靠近的新加坡,则是以44.32Mbps的网速成为全球最快4G网络的国家。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人有便宜Broadband用啦!哥宾星:本地宽频服务售价在2018年尾或下调至少2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