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电子支付平台Boost加入多项新功能:用App就能还水电单、做慈善、还能捐钱到Tabung Harapan希望基金!

0
boost featured2

作为本地电子支付平台的先驱者之一,Boost在本地推出也有将近一年之久,在这段时间里Boost除了与很多大型企业进行合作之外,甚至在夜市和路边摊等都会看到Boost的身影。而为了让用户可以享受更多电子钱包的便利,Boost在昨天就宣布将添加各种新功能,无论你是想要用Boost来缴付水电单、Parking费、甚至做慈善和捐钱给政府的希望基金都可以通过Boost直接完成,而且完成了交易之后还能获得奖励哦!

 

IMAG0281_result

我们所熟知的Boost使用方法都是到合作店家扫码付款,而App本身里面除了可以买一些优惠卷、手机预付充值、游戏充值等等就没什么可以做。但是Boost在昨天所宣布的各种新功能都可以在App中直接进行,比如说CW编很喜欢的通过Boost缴付水电单服务啦!目前Boost表示已经与Syabas、Telekom、Astro等单位进行合作,在不久后的未来大家就可以通过Boost来缴付这些账单咯!

 

IMAG0309_result

而另外一个新功能则是会造福所有的驾车人士,因为Boost在日后将会在巴生谷一代推出电子泊车付费系统,让你直接在Boost App中就能缴付Parking费!这个新功能上线以后,以后到Shopping Centre购物都不用担心Parking Ticket留在车上,到处找整个广场只有几家的Parking Ticket机器,更加不用担心自己在出口才发现自己没有还到Parking钱啦!

 

IMAG0306_result

除了上面的新功能之外,为了鼓励用户多多使用Boost来付费,Boost就推出了Shake The Rewards优惠,只要用户在完成一次交易之后就能直接获得奖励,也就是说用得越多奖励就会越多哦!而配合开斋节的到来,Boost除了推出了相应的开斋节活动之外,还与Tabung Harapan和Tabung BERSAMAMU(Media Prima)进行合作。在开斋节期间,用户每获得10次的Shake Rewards,Boost就会捐献RM1给Tabung Harapan!简单来说如果你也想要为国家出一份力的话,除了可以直接捐款之外,你也可以选择使用Boost哦!

 

IMAG0313_result

同时配合2018 FIFA世界杯的开踢,Boost也顺势推出了Boost Cup 2018活动,除了可以让用户在Boost App里购买Astro Go的World Cup Pass收看赛事直播以外,还有各种的世界杯游戏可以参与,最后用户有机会可以赢取总值RM90,000的奖品哦!

Boost App目前已经登陆iOS和Android双平台,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下载。

Apple App Store下载链接:点这里

Google Play Store下载链接: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本地电子支付平台Boost加入多项新功能:用App就能还水电单、做慈善、还能捐钱到Tabung Harapan希望基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