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被爆正在研发Kirin 1020处理器:性能将是Kirin 970的两倍!

0
kirin 1020 featured

之前ZTE被美国制裁的事情就告诉我们:想要尽量摆脱外界的束缚和控制的话,最大程度的自主研发还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厂商之一,Huawei早在几年前就开始自主研发自己的移动处理器:HiSilicon Kirin处理器,虽然性能比起高通的Snapdragon处理器还是有点距离,但也算是走上了自主研发的正轨。在之前传出Kirin 980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后,Huawei在今天就被爆出已经开始了Kirin 1020的研发,性能预计是Kirin 970的两倍!

 

Screen Shot 2018-04-02 at 4.40.23 PM

虽然Kirin 970已经是Huawei目前性能最强的旗舰处理器,虽然是世界首款搭载NPU神经单元的AI处理器,但是要说纯性能的话,相比起高通的Snapdragon 845还是有一点距离。而最近有消息指出Huawei的下一代旗舰处理器Kirin 980采用了TSMC的7nm工艺打造,性能上极有可能可以与Snadragon一拼,并且很大可能将被用在目前还未发布的Mate 20系列上。

 

gsmarena 001

除了Kirin 980之外,Huawei最近也被爆出正在研发一款名为Kirin 1020的处理器,除了将支持5G网络之外,这颗Kirin 1020的性能相比起Kirin 970将会有两倍的提升,预计将在2019年秋季的新手机上首发。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被爆正在研发Kirin 1020处理器:性能将是Kirin 970的两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