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虚拟货币交易所之一遭盗窃!Bithumb损失约3000万美元!

0
216 5

韩国虚拟货币交易中心Bithumb在遭到骇客入侵而损失了价值3000万美元的虚拟货币后已经停止对外交易。

 

216-4-1

这家位于韩国首尔,作为世界最大交易行之一的Bithumb在今日表示有价值3000万美元未公开的虚拟货币从平台上被偷走了!

 

216-1

这起事件还未确定发生时间,但Bithumb在2018年6月19日晚间停止对外交易并且迅速的把全部资产转移到其他地方,以防止更多损失。

 

216-2

Bithumb在Twitter上发言表示,已经调查出有总价值大约3000万美元的虚拟货币遭到盗窃。并且会对遭盗窃的用户做出赔偿。Bithumb也对这起事件道歉并表示已经把资金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更多Zing彩:

本文:

世界最大虚拟货币交易所之一遭盗窃!Bithumb损失约3000万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