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Power无线充电座延后到9月发售:居然也运行了iOS系统

0
airpower featured

还记得在去年的iPhone X发布会上,Apple还发布了一款名为AirPower的无线充电座,宣城可以同时为多部Apple设备进行充电,预计将在2018年发售。到了今天,2018年也过去了将近一半,但是AirPower却至今都还没出现,就连大家猜测最有可能登场的WWDC 2018大会上也没有提及AirPower的消息。但今天彭博社就直指出,Apple原先计划在在今年6月正式发售AirPower,但因为发热问题而选择延后到9月才发布。如果你想问一个无线充电座为什么要开发那么久的话,因为AirPower可不是一款普通的Qi标准无线充电座,而是一款运行精简版iOS系统的无线充电座!

 

 

59b82ccc9803c51d008b4efa 750 375

根据彭博社的报导指出,这款AirPower无线充电座的将会运行一个精简版的iOS系统,负责用来管理电源以及和Apple设备进行通信,所以内部的电路设计相比普通的无线充电座也更加复杂。由于目前的AirPower依然还存在发热问题,所以Apple将会把其延后到今年9月才正式发售。

 

554995 apple iphone

此外,彭博社也提到在iPhone X的研发过程中,Apple曾经一度想要移除掉Lightning充电口,让无线充电成为iPhone X唯一的充电方式,但是无线充电与有线快充的充电速度实在是相差太多,所以才不得已放弃这个想法。(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AirPower无线充电座延后到9月发售:居然也运行了iOS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