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实验室研究出恐怖黑科技:用AI帮你把闭眼的照片“开眼”!

0
facebook selfie featured

人类可是一种创造力非常强的物种,我们的创造力不只体现在创造某种新发明上,在怎样运用这个新发明这一点人类们还是玩得非常溜的。就像最近科技圈炙手可热的黑科技:人工智能,创造力超高的人类可是开发出了各种奇葩、意想不到的人工智能玩法。作为全球最大社交媒体,Facebook在最近可是研发出了人工智能的恐怖新玩法,那就是通过人工智能把你闭着眼拍的照片通通“开眼”,效果逼真得让人有点毛骨悚然!

 

de blinker 2

Facebook实验室在最近就发布了他们最新的研究报告,表示Facebook的工程师已经成功用人工智能开发出一种新的修图程序,可以把用户照片中闭上的眼睛“睁开”,通过检测用户过去的照片来帮用户“修”一个假的眼睛上去,出来的效果绝对以假乱真!

 

根据Facebook实验室的报告指出,这项修图程序是基于生成对抗网络(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简称GAN),主要由生成网络和判别网络组成。在运行时,生成网络将会负责生成出尽效果尽可能真实的结果,而判别网络则负责去分辨生成网络的结果的真实性。通过这样反复的过程后,只要成果达到判别网络无法分辨真假的境界,整个生成过程就会完成,出来的成果将可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GAN通常被用来做出以假乱真的照片和影片,比如说帮影片中的人物换脸、更改某个场景的天气等等,以及生成出被称为Deepfakes的假明星色情片

 

Selfie time

虽然现在这项技术还在研究阶段,但是CW编觉得这项技术很有可能在以后被Facebook运用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中。看着一张自己明明没有开眼睛的照片突然被“开眼”了,感觉还是有点毛毛的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实验室研究出恐怖黑科技:用AI帮你把闭眼的照片“开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