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 Pro更新!带来自动Super Slow Motion录影功能和Google 6月份的Security Patch!

0
226 2 1

在使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通常都有一个诟病,那就是无法及时更新Google Security Patch!而最近,Google开始强制各厂商必需更新Google Security Patch。似乎Google的策略已经奏效,以前一个Security Patch最快都会拖上1到2个月,但最近许多机型都会在一个月内就完成更新了!其中就包括了Huawei P20 Pro!

 

216-36

在本月中旬,Huawei已经为P20 Pro推送了6月的Security Patch。除此之外,Huawei也在这一次更新中针对电池续航力、系统稳定性和流畅度进行了优化,也解决了在使用“OK Google”接电话时,其他杂音会造成延迟的问题。而在这次更新中,Huawei也为P20 Pro的Super Slow Motion录影做出了优化。

 

在这次更新中,在Super Slow Motion 32X(960帧/秒) 的模式下,P20 Pro将会利用AI技术分析,只要在按下录影按钮后,AI将会自动分析物体的动作,而AI也会把经过分析后认为值得拍摄的画面记录下来。这个优化也让Super Slow Motion录影变得更实用啦!在户外遇到特别的场景也可以直接记录下来,而不是只能在“准备好”的情况下使用。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20 Pro更新!带来自动Super Slow Motion录影功能和Google 6月份的系统安全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