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EO宣布辞职:原因是因为办公室恋情?

0
intel ceo featured

不知道大家对于办公室恋情有什么想法呢?两个共事的男女在一起刀豆会不会造成公司利益上的冲突?这个问题其实没有一个确实的答案,每个公司对于办公室恋情的想法都不一样。至于为什么今天要提起办公室恋情嘛…因为今天在科技圈里可是有一名大人物因为办公室恋情而惹上了麻烦:Intel的原CEO Brian Krzanich因为过往与与员工之间发生了私密关系,违反了Intel的行为准则,所以在昨天已经提交辞呈给董事会。

 

Intel CES 2015

根据外媒的报道,Krzanich与员工之间的私密关系其实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但是在最近才被公司得知。而在公司随后的内部调查中,发现Krzanich确实违反了Intel的行为守则,所以就要求Krzanich即日离开Intel。Intel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开始了寻找继任者的计划,并正在拟定包括内部和外部的候选人。

 

Brian_Krzanich,_Intel_Chief_Executive_Officer.jpg

这位Intel的老臣子Brian Krzanich拥有美国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化学学士学位以及一项半导体制程方面的专利,从大学毕业后几乎把整个工作生涯都献给了Intel。他从1982年开始加入Intel担任制程工程师,并在2012年1月出任Intel的首席运营官,管理超过50,000名员工,直到2013年成为Intel的第6任CEO。

 

更多Zing彩:

 

本文:

Intel CEO宣布辞职:原因是因为办公室恋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