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LG家电好去处!One City Desa Home的LG品牌店正式开张:有Happy Hour促销,还可以赢总值RM10,000的奖品!

0
LG desa

正想要为家中添置新LG家电的你看过来!今天,在One City的Desa Home就正式为LG品牌店开张啦!想要买各式各样LG家电的你,都可以去看看哦!而且从今日起至7月1日,凡购买RM500以上的LG家电,就有机会赢取总值RM10,000的奖品之外,每逢星期五、六、日的中午12点还有Happy Hour呢!

 

LG20LG03LG06

说到要添置新家电,不少人都会为此而烦恼……但今天就让小编告诉你~想要添购家电的话,不妨就到One City的Desa Home吧!因为他们才刚刚正式为LG品牌店开张呢~~~

 

LG11 LG12 LG13 LG14 LG16

One City的Desa Home中就有售卖LG的各种家电,其中就包括有:OLED、UHD、HD、LED的电视种类之外,还有Sound Bar、冰箱、洗衣机、冷气等等,可说是各式各样的LG家电都可以在One City的Desa Home找到啊!!

 

LG19

不仅如此,One City的Desa Home为了配合LG品牌店的开张,还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优惠。从6月22日(今天)起至7月1日,他们就准备总值RM10,000的奖品来送给消费者,而且购买RM2000或以上的消费者更可以获得3次的抽奖机会呢!同时,每花费RM1000也可获得RM50的添油卡哦~~

 

LG08

另外,Desa Home还特地在每个周末(星期五、六、日)的中午12点举办Happy Hour!让消费者们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入手指定的电器,其中就包括有60寸的LG UHD TV、冰箱、洗衣机、以及吸尘机。

想要入手新LG家电的你,不妨趁着周末到One City的Desa Home逛逛吧,搞不好会有很大的收获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购买LG家电好去处!One City Desa Home的LG品牌店正式开张:有Happy Hour促销,还可以赢总值RM10,000的奖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