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红魔游戏手机悄悄来马!本地商家DirectD引入水机:售RM2499

0
nubia red magic directd featured

在黑鲨游戏手机发布后的几天,Nubia也接着发布了自己的游戏手机:红魔(Red Magic),成为今年智能手机市场上第一批进军游戏手机市场的厂商之一。在黑鲨游戏手机的水机在本地发售了一段时间后,有好多用户也开始在问:Nubia红魔到底什么时候来马啊?于是在昨天,本地商家DirectD就宣布将会抢先引入Nubia红魔的水机,售价为RM2499!

 

Nubia红魔游戏手机规格参数:

5ad6f7bbb45a117

  • Nubia Red Magic OS 系统(基于Android 8.1)
  • 6寸Full HD+ 18:9 LTPS TFT全面屏(2160×1080分辨率)
  • 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8GB LPDDR4X RAM+128GB ROM
  • 后置2400万像素镜头、f/1.7光圈、双色闪光灯、PDAF对焦,HDR,人像模式
  • 前置8o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76.9度广角
  • 38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DTS Sound+SmartPA音效
  • 支援一键游戏模式
  • 支援NeoCharge红魔版充电技术
  • 支援蓝牙5.0
  • 支援GPS
  • Nano-SIM双卡双待
  • USB Type C接口
  • 曜石黑、烈焰红
  • 158.1 x 74.9 x 9.5 mm
  • 185g

 

就在昨天,本地商家DirectD就在面子书上宣布已经引入了Nubia红魔游戏手机到本地市场,售价为RM2499。这次DirectD出售的Nubia红魔游戏手机已经预装国际版的系统,所以用户无需担心无法本地匹配的问题。另外要注意的是,这次DirectD所引入的Nubia红魔是没有获得官方保家的,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水机,只有DirectD所提供的一年卖家保家服务。

nubia red magic 1524817779787

Nubia红魔游戏手机提供烈焰红、曜石黑两种机身配色,采用6寸18:9 JDI定制全面屏,2160 x 1080分辨率。手机采用6系航空铝合金中框,全金属纳米背盖,防滑防指纹设计,并做了174.5°的钻石切面。散热方面,新机采用四大创新散热技术,包括风冷技术、“近黑体”工艺、3层石墨散热技术、棱面立体散热等。

Nubia红魔游戏手机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1.7,官方宣称是游戏机中的单反机,单反机中的游戏机。背后的1680万色幻彩RGB灯带是一大亮点,可根据不同的游戏节奏实时闪烁。进入游戏后自动唤醒,灯随音动。

 

更多Zing彩:

 

本文:

Nubia红魔游戏手机悄悄来马!本地商家DirectD引入水机:售RM24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